自訂網頁 : 回首頁
 
自訂網頁 : HOT
 
自訂網頁 : 低碳化
 
 
自訂網頁 : 申請校內研習
 
自訂網頁 : 奢侈品研討會
 
寶盈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學習一條龍證照
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
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
密碼
 
自訂網頁 : CEO數位教學一條龍

 
總瀏覽人數:
目前線上人數:
 

一、公司簡介

《緣由》

在全球進入以網際網路為主要動力所推動的知識經濟狂潮下,我們一直秉持著『創意(Creativity)、教育(Education)、最佳化 (Optimization)』的CEO精神,努力在大學教育市場裡深耕。期間不論是『CEO電子商務教學系列產品』、『ProEdu校園知識 管理系列產品』或『國內外網站建置與專案開發』都在短短數年內深獲國內兩百多個系所肯定與熱情採用,可見我們的努力確已在 大專院校校園市場中奠定厚實的服務基礎。

《定位》

『CEO國際認證中心』是我們對外執行數位教學創意整合的共同品牌,而『華夏國際經管顧問有限公司』則為其執行業務的法人單位,其主要成員都是耕耘校園市場平均超過十年以上資歷的專業團隊,為延續此業務基礎並擴 大市場服務能量,特配合教育部評鑑規範中針對教學認證的政策指示,於 2009年成立本公司,藉以進一步服務廣大校園師生教學與學習的需求。

《未來》

我們除了結合國內頂尖技術的教授顧問群進行產學合作外,初期並致力於開 發各種商業與教學原版軟體,未來將結合國內外軟硬體、教學與通路資源, 透過『教材』、『軟體』、『認證』、『競賽』、『產學』、『實習』及 『商業』的最佳一條龍創意整合服務,朝向『華人的專業教育市場通路商』 大步邁進!

 

二、願景、使命、核心價值

《願景》以整合創新,打造最大效益的人才育成。

《使命》為整合政府、產業及教育界三方資源,打造最完整的一條龍服務,創造優質人才育成成效。

《核心價值》

1.彈性:不以現況故步自封,以機動性、靈活性與開放心的態度,面對客戶、工作與自我成長。
2.創新:不拘泥於現有業務產品形式,不斷以創新整合,提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以執行力做出改變。
3.熱情:對接觸之人事物,保持主動、樂觀、正向,積極應對與處理。
4.客戶導向:客戶的需求,永遠認真以對,創造雙贏的夥伴關係。

三、訓練品質管理

《訓練品質承諾》

CEO國際認證中心著眼於目前普遍學用落差的現象,致力結合學術界與產業界發展各類專業職務職能培訓認證課程,以能培養專業勞動市場所用之人才,及獲得企業認同,以此理念推廣教育之訓練與發展。

《訓練品質政策》

1.落實以勞動力市場之人才需求為始,以企業職務人才能培養為終,發展相關培訓業務,以落實學以致用。
2.培訓開發之精神與架構,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之指標及職能導向品質認證作業規範為最高指導原則。
3.對於內部培訓職務相關人員,皆需接受TTQS課程訓練合格及職能導向課程培訓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