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網頁 : 回首頁
 
自訂網頁 : HOT
 
自訂網頁 : 低碳化
 
 
自訂網頁 : 申請校內研習
 
自訂網頁 : 奢侈品研討會
 
寶盈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學習一條龍證照
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
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
密碼
 
自訂網頁 : CEO數位教學一條龍

 
總瀏覽人數:
目前線上人數:
 

在台30周年 德國萊因贏在執行

<>

 

台灣德國萊因自1986年成立以來,致力成為安全與品質的領先者,今年適逢成立30周年,除一系列內外部慶祝活動外,並於日前舉辦30周年慶祝晚會,邀請多位外賓、客戶、員工共同與會,為整個周年紀念活動留下完美記錄。


升任為德國萊因集團營運長的Ralf Scheller,代表集團表達了對台灣員工、客戶及各界朋友的誠摯感謝。在30年的在地深耕發展中,台灣德國萊因從最初來台的二名德國工程師到今天的超過450人;服務內容串連資訊科技、鐵道、食品、系統認證、中古車認證、環保能源、工業製造、生活用品等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將國際經驗帶入台灣,並將台灣的價值帶出去,除了促進國際交流,也提升台灣能見度。
台灣德國萊因董事總經理劉化傳表示,配合總部2020年目標及新組織改革方案,將以「贏在執行(Do it. Best!)」的信念加快改革的腳步。台灣德國萊因期許不只是一個產品安全標準的跟隨者,更是一個社會安全的探索開拓者。


台灣一向以電子資訊產業聞名全球,隨著消費電子進入成熟期,PC從笨重的電腦邁入無所不在的雲端世代,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汽車、智慧型穿戴式電子產品、智慧機器人、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等新興題材,也造就許多過去並無驗證規範的新產品出現,因而加強數位化、能源及基礎建設,供應鍊服務的相關投資將是未來的重要發展之一。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