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網頁 : 回首頁
 
自訂網頁 : HOT
 
自訂網頁 : 低碳化
 
 
自訂網頁 : 申請校內研習
 
自訂網頁 : 奢侈品研討會
 
寶盈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學習一條龍證照
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
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
密碼
 
自訂網頁 : CEO數位教學一條龍

 
總瀏覽人數:
目前線上人數:
 
“德國萊茵TÜV國際禮儀講師“認證課程圓滿落幕

▲台北德國萊因國際禮儀講師班 德國萊因監考官項俊傑、 SQ+研發暨推廣中心督課官李鴻傑、

主考官楊宇聖 考後與學員合影

 

[活動主題]   德國萊茵TÜV國際禮儀講師

[地  點]   台北

[日  期]  2017年10月7日至10日、10月14日

[講  師] 石詠琪、朱立安、卓文記

[主辦單位]   德國萊因SQ+研發暨推廣中心

[課程內容]

- 職場禮儀、面談禮儀
- 名片禮儀、電話禮儀、拜訪禮儀
- 禮儀英語應用會話
- 國際觀光客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
- 美姿與美儀
- 食、衣、住、行、育、樂的禮儀
- 成人學習之教學策略
- 教學計劃與教案設計
- 魅力教學簡報
- 講師精彩講授技巧
- 場域營造技巧
- 各國禮俗實務
- 學科考試+術科考試


   作為涉獵範圍廣闊的服務業,其影響範圍是巨大的。其中,國際禮儀這一類別從業人員多,素質水平卻參次不齊。國際禮儀師作為國家“臉面”,不僅代表個人,更代表著國家的形象。因此,為提高國際禮儀服務水平,加快推進國際化禮儀服務業建設,德國萊茵SQ+研發暨推廣中心特別開設了德國萊茵國際禮儀系列課程。
  為培養更多禮儀講師投入於服務業,樹立文明服務形象,由德國萊茵SQ+研發暨推廣中心主辦的“德國萊茵TÜV國際禮儀講師”認證課程於台北開課。本次課程學員報名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相關機構教學經驗2年、擔任管理階層職務經驗2年或參與相關工作經驗5年,提供相應的資格證明後,方可參加課程培訓。課程開展時間自2017年10月7日至10月10日,並在10月14日進行考核認證。考核通過的人員將獲得由德國萊因TÜV頒發的國際禮儀講師認證證書。


▲ 上課情況

▲ 上課情況

   
▲ 筆試 ▲ 筆試
   
▲ 口試 ▲ 口試
   

課程師資邀請了兩岸業界知名且具有實務經驗,並通過德國萊茵TÜV人員認證機構審核的德國萊因TÜV國際禮儀認證講師石詠琪、朱立安、卓文記三位擔任課程講師。為期4天的集中教學,講師們主要圍繞國際禮儀相關理論與教學能力兩方面講解,例如怎樣設計精彩的教學簡報,如何在日常中應用禮儀英語會話,面對國際觀光客應採用何種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等。

 

▲ 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創辦人石詠琦老師與德國萊因SQ+研發暨推廣中心執行長潘啟明簽署戰略合作夥伴後與全體學員課後留影20171010

石詠琪與卓文記老師及李鴻傑督課官

   

課程採用基礎知識鞏固、特色案例解析與示範、分組討論、理論實操的主要授課方式。講師們在課堂上引導學生積極思考、分享、交流,並通過多種互動方式讓學生親身參與到課堂中來,教學氣氛活躍,教學效果良好。

最後,由德國萊茵TÜV李鴻傑督課員於10月14日對本次培訓的學員進行考核認證。

   
微縮教學 微縮教學
   
微縮教學 德國萊因監考官項俊傑(左)及SQ+研發暨推廣中心主考官楊宇聖(右)
   
德國萊因國際講師朱立安老師與全體學員課後留影20171008 德國萊因國際講師卓文記老師與全體學員課後留影20171009
   
  

除此課程外,德國萊茵TÜV國際禮儀系列認證課程還設有“德國萊茵TÜV國際禮儀師“認證課程,為相關機構人員提供培訓,使學員具備國際禮儀師的基本能力與專業素養。
往後,德國萊茵SQ+研發暨推廣中心將與時代同進步,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德國萊茵TÜV認證系列課程,同時還為企業提供量身訂做的精品課程。若有任何需要,請隨時與我們聯絡。